close

星期二傍晚時,公婆打算明天,帶著喬喬的阿祖.姑姑....等人,全家出遊,

便打電話給我,不是問我去不去,而是告訴我想帶喬喬出遊.

(因為喬現在w1~w6每天下午都要到泳池報到)

我心想不問也好,不然去也尬尷不去也奇怪.

貼心的我想~難得嘉義阿嬤下來,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也不錯,就答應放喬一天假.

就在掛掉電話後,我突然想~他們會不會也想帶泂泂一起丫.

於是我便主動回撥(正好是喬的姑姑接的),我問~那,泂泂要不要帶一起去丫?

電話那頭,她問我婆婆,婆婆馬上回,不用啦!車上沒有多的位置了.

我便回,我沒有要去,是問你們要不要帶泂泂去~

(心中#$%^#..這樣回答還真直接)

結果她們不帶泂泂去,電話又掛了.....

雞婆的我又想,一大群人出門,帶小小孩真的很不方便,

倒不如,我來帶,讓大家開心出遊也不賴.

便又打了電話,說要帶小孩...(正好又是喬的姑姑接的..)

說婆婆在洗澡,等洗完再回電給我....

就醬子等到了晚上11點..還等不到電話..是怎樣?

管他時間多晚,我就撥給他們.終於有了回覆了.

星期三小羿又可以跟泂泂相聚在一起.

開心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,8點多公婆就來接小羿回家了.

還特別交待我,明天要帶泂泂回去.

我回到家後,還特地交待我媽明天早點叫我起床.

因為要帶泂泂回阿公阿嬤家.

就在我一早梳妝打扮ok後,準備出門之際,

接到婆婆的電話,

婆:今天喬喬又吵著要跟大家再出來玩~

我:不行啦,她為了玩都不上游泳課,不好啦!今天讓她上課啦~

婆:可是我們已經出門了..

我:怎麼沒有先告訴我?

婆:她就一直吵著要出門~

唉~~~~那我一大早起床~~~~到底是招誰惹誰丫?

 講了那麼多,終於發洩完了!!但~以上都不是重點.

重點是小羿跟泂泂在阿姨家裡渡過了開心的一天~當媽的~也很開心~

 DSC02181.JPG DSC02186.JPG DSC02201.JPG DSC02207.JPG

什麼都要搶在一起...

倆兄弟一個口令一個動作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