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說雙胞胎出生才差了3分鐘,體重差20公克.

不過,二個人發育上,差距竟有一個月.

哥哥比弟弟早一個月成為硬挺挺的男子漢(硬頸).早一個月長牙,

連開始說話的進度都早一個月.

現在的弟弟,還只會叫哥哥..爸爸..連媽媽都還不會叫 (>"<)

哥哥就顯得厲害多了,

所有什麼親戚名詞大約都會叫了吧.

所以閒著無聊的我,就想些特別的話來考考他..

我:泂泂..說~尿尿..

泂:尿尿..

我:泂泂..說~便便..

泂:便便..

我:泂泂..說~弟弟..

泂:哥哥...

我:泂泂..說~屁啦..

泂:不要..

現在的他丫,每次都把弟弟說成哥哥,屁啦~就說成不要..

很屌的是,他現在還會學我們講話的語調,所以現在我常怪聲怪調的叫他...

當然他就學我怪聲怪調的語氣..

~哈哈哈哈~整他是我每天最大的樂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