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回回台西大概快9個多月了,

帶著小小孩真的很不方便.

索性豁出去,上個星期六就雙胞胎.我.六姐.喬喬&胖子早上衝回台西.

以前回去就好像在當大爺一樣,每天吃飽喝足都有傭人(我阿母)伺候...

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喔!!

這次回去,一直在做我阿母做的事~

狂伺候那二個雙胞胎,忙翻了~

餵完一個換一個,整天就是在餵奶換尿布洗奶瓶蒸奶瓶...

完全就是忙忙茫~~累累累~~

不過,還是有很幸福的時候啦~

吃著丫爸養的蝦蝦(丫母說,蝦子不見得養的成)

DSC01607.JPG  

(不是泰國蝦,在草蝦中真的算超大隻,吃3-4隻就飽了)

所以能吃到真的是好福氣.

捕蝦子的時候還抓到一隻螃蟹跟一隻會叫的魚~

蝦米~第一次聽到有魚會叫~真的很神奇

不過,拖丫母的福,還沒聽到他美妙的叫聲~一大早,就讓他下鍋了..

真的很可惜,差點就可以錄影~

還去摘有機的甜椒,吼~當場現吃~天丫,比水果還好吃.讚!

DSC01612.JPG 

(只有二顆成熟,一顆六姐一顆喬喬,所以還得跟喬喬拜託才能分吃幾口,真的是小氣鬼)

又吃著蕃茄~筒萵~養生又健康.

等我老了也要這麼過!

回台中時,一路上聊天玩笑..好悠閒.

突然,喬喬開口對我說,

喬:媽咪,我覺得你的眼光真的很差耶~

我:什麼眼光差?

喬:因為你跟這麼胖的爸爸結婚,所以眼光很差.

我:心中偷笑,不過還是教育了她一番.

  因為把拔雖然很胖,不過他對我很好,而且是個聽某嘴的人呢!嫁就要嫁這種丫~

如果每天跟喬喬相處,我看我真的有一天會招架不住吧!!

DSC01649.JPG  

(在台中待半天,中午吃了好吃的明園日本料理)

回台北時去了城隍廟,叫丫姐求姻緣,被拒!!

呵呵,我想她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自由自在丫~

DSC01651.JPG 

DSC01656.JPG 

DSC01661.JPG 

DSC01666.JPG 

 

決定下次從台中回台北時,要再順路到那兒玩玩,

把台灣玩透透,讓每個假期都非常充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