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的我,家裡住海邊,卻沒什麼機會學游泳.

對於游泳的記憶,還停留在~5.6歲的時候趴在阿爸的背上~

阿爸揹著我,在漁池裡游了一小段.

當時的我,覺得阿爸是世界上第一厲害的人,超級崇拜他的.

整個人真是開心的不得了.

不過在背上游泳的過程中也撐的很辛苦.

(因為小孩子憋氣沒大人長丫,差點溺斃)

現在學會了游泳,異想天開的想一展自己的游技.

也試著在泳池裡,揹著喬喬游了一段.

揹著小孩,根本就不能換氣~一路憋的辛苦.

結果,原來喬喬,也快不行了,猛吐氣泡.

想她現在的心情,應該也跟我25年前一樣吧!~哈哈~!

想當然爾,現在的她,一定也很崇拜我啦~哈哈哈哈~

在女兒心中有這麼重的份量,真是開心啊!

今年的暑假雖然還沒過一半,但對喬喬來說,可真是超有意義的.

除了正在學習的游泳外,前幾天也學會了騎腳踏車了.

把輔助輪拆掉後,才用了3天的傍晚時間.

而且竟然沒經歷跌倒,腳破皮.的過程...就會了...

是怎樣~以前的我,難道是個白吃嗎??

只能說,小朋友真的有無限旺盛的精力,和超強的學習能力.

我呢!只能當個陪著小孩的老媽子囉!

唉~到底要到哪一年,我才能過我想過的生活丫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