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喬喬姐姐上的公立幼稚園,配合著一般小學生上下課時間,也跟著放暑假了.

整天在家無所事事.

為了不要讓她的暑假白白渡過,便安排她上游泳課.

為了鼓勵她,想讓她對游泳產生興趣,

當媽的我還特地拿了一本名叫”游泳”的書念給她聽,

希望她能自動自發的想學游泳.

念完書後,我問她~

我:喬喬,我們去學游泳好不好?

喬:不要.

我:我們剛剛不是有念游泳的書嗎?妳不是說游泳很好玩.

喬:對丫,可是我不要去學游泳.

我:為什麼,可是你不學的話,以後我們去游泳池妳就不會游泳了耶.

喬:誰說我不會游泳?

我:你什麼時候會游泳,我怎麼不知道?

喬:就剛剛丫,我們不是一起看游泳的書嗎?我己經學會了,不用再去游泳池學了.

我:@#$%^~~

 

只好再用另一種方式啟發她想學的欲望.

我:妳真的不要學喔,可是我要去學游泳喔.

喬:真的嗎?媽咪你要去學,那..我也要學.

我:好丫,不過,我學的是大人班,你的是小朋友班的耶..我們是不同老師,哪你還要學嗎?

喬:嗯,,那我不要學好了.

(真的是吼,老娘想在妳身上花錢,你就要偷笑了,別忘了,我們可是還有二個弟弟在喝奶耶~)

我:還是,我們先去上看看,如果不喜歡,那就不要學,喜歡再學好了.這樣好不好?

喬:好吧!

第一天體驗課程,怕她會陌生,當媽的我陪伴她到進水池,還得先認識其他的小朋友,

再把喬喬介紹給我己經認識的小朋友,真的是天下父母心丫.

就從下午2點開始上,到3點10分,結束第一天課程.

不過,為了讓她愛上玩水,我們可是足足在游池待到清場(4點50分)才上岸洗澡離開.

回到家時,我問喬好不好玩,她一直說好好玩喔,我以後每天都要去.(我的苦心終於沒白費)

喬的阿伯不知從哪兒弄來一張購票優惠卷,進場游泳每張卷只要75元,真的好便宜.

(呃~來不及了,我己經大手筆的花了4000元買一張80元的,

唉..才差那麼一下而己,不過還好沒差多少...)

多虧了阿伯的卷,本來喬喬上課費用6堂要1500元,

現在一次買12堂,只要2400元,足足省了600元了.

就在我跟阿伯通電話說要用2400元買課程時,

我們家的三八喬也不知那根神經不對了,

一直對我說~

喬:媽咪,我不要去別的地方上課啦,我要上蚊子老師的課,上她的課很好玩.

我:我知道,我現在就是要讓妳繼續上蚊子老師的課丫.

喬:那你剛剛說什麼便宜的價格?

我:我跟丫伯說,用優惠卷一次買12堂會比較便宜.

喬:我不要啦~你不要用便宜的價格買啦~就用原來的價格買就好啦!

我:一樣的老師,上課比較便宜,不是比較好嗎?媽媽現在又沒在賺錢.

喬:我不管啦,我要你用原來的錢買啦~

(很番的一直吵,妳該不會認為便宜的課程,老師就會對妳比較差嗎?吼~真受不了這個小孩耶~)

我:不然你是很有錢是嗎?那你拿錢出來付你上課的費用丫.(被她煩到大動肝火)

喬:不然,妳就拿我那個芭比票夾裡面的錢嘛.

我:妳以為裡面有很多錢嗎?那些錢根本就不夠付丫.

(其實那是她每年的壓歲錢,其實也夠上到保證學會的時期,但由於經濟不景氣,

大家每年出手也就沒那麼大方了,她的芭比裡面每年也沒不會有太大的進帳啦!

再加上以後有二個弟弟一起分紅包,芭比的未來更是不被看好囉.)

被我訓誡一番後,知難而退的不再談費用的問題了.

開始上游泳課,她開心的不得了,倒是累了我囉.

每天要隌她玩到快5點,吼,累吶!!每天那來那麼多體力丫.

不過,這樣跟她每天進進出出,莫名其妙的連自己都開心了起來,

我好像也有種在放暑假的心情~竟然一點找工作的心思都沒有,

真是糟丫!!

 

PS.我們家的三八喬除了熱愛游泳外,更熱愛乾媽送給她的比基尼游裝.

  因為她說,她想要當辣妹,姑姑就問啦,你知道什麼是竦妹嗎?喬就說啦~

  就是衣服跟裙子都穿的很短丫.當媽的我,當場無情的跟她說,

  那你乾脆全身都不要穿衣服,再出門,那就最辣了.說的她啞口無言.

  (不過她還真是夠三八的咧,哈哈,其實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啦~拍勢吶~)

  喬喬~比基尼泳裝照,後補中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