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吃五穀雜糧的人怎麼還能放那麼臭的屁丫.

在你身邊的人只要聞到了極臭的屁味,

為了怕被誤會,

都一定會大聲的說出~吼~小羿兒~你的屁怎麼那麼臭丫.

哈哈哈哈~我想~如果有一天你開始說話,

搞不好就會澄清,其實,自己有幾次是被栽贓的.

(是大人放屁,陷害我啦!可惡丫~)

真的很難了解,為什麼一個小嬰兒,

從2個多月到現在能放無人能敵的臭屁.

有天跟我們家羿兒睡在一起,

同蓋一條被子~

到了半夜,突然醒來,

怎麼有這麼難聞的味道(心中的自己在os)

因為還半夢半醒,所以為了找到味道來源,

用力的大口吸氣,一時之間還找不到.

(因為屁味己經淡淡的散去了)

後來,我整顆頭探到棉被裡~猛一吸氣~

呃~靠!臭小子...你怎麼能放這麼世界無敵霹靂臭的屁丫.

突然~又聽到~噗噗噗噗~的聲音.

當下,我整個人就突然清醒過來..

到底你是喝牛奶到肚子裡還是喝空氣丫.

經過這次教訓後,

當媽的我,盡管對你有再多的母愛,

也不願跟你蓋同一條被子了.

不是我不再愛你了.

而是我對你的屁,無法做到愛屋及屋丫.

請原諒做媽的自私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