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討厭這個模式.

一直逼的我喘不過氣..

你創的業..到底要怎麼做..要找什麼客戶群...............

一問三不知...什麼都不知不知不知......

丟了幾百萬進去,只是等著別人餵訂單嗎.

鐵的不太想接.說要清床台,很花時間又要重新校刀,只想專心加工鋁件...

鋁件的單子下來,又說太難...沒人幫忙.自己一個人搞那些東西會浪費很多時間.....

簡單的.但要一直換料的,又說,就把我綁在那邊.其他的工作要誰做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該說什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什麼好工作是完全符合你啊......

就算有.那目前也只找到一間,不過,訂單量不固定,也少.......

以前看你做的那麼辛苦,覺得你很可憐....

現在...看你.....覺得很討厭........

昨天,我問你...

當初創業,找我加入,是設定在什麼定位...

自己反而生氣,說..就是什麼都要幫忙,有需要就要下來做的人.....(但..以前只跟我說,因為老闆娘說會計的工作要自己人來,...)

沒有想法的老闆,真的讓人很吐血..

為什麼因為我的身份是太太,就要放掉自己想要的工作類型來協助你......

尤其是協助一個連自己要怎麼做都不知道的人...很想哭.

前公司主管介紹一個客戶給你...

但他們都沒有下單.我還要催著你問前主管....

前主管叫我們自己跟他聯絡....此次沒有,也許下次有機會.

我請你跟他聯絡...你說,,這事,交給我.....一個老闆怎麼會害怕面對客戶...這真的很可笑..可笑可笑可笑可笑可笑可笑可笑

你真的只適合替老闆賣命.當個好員工就好....

也不要做管理職,因為你不想改變自己.............

我想.這是花幾百萬之後,才能了解你原來是這樣..

原來..................我累了...............原來..............原來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