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了年紀,被生活.家人磨練...不知為何,慢慢的對任何事情都不感興趣...

要不是呼吸是由身體自發性需求,可能也會忘了吧~

想找回以前的自己..開始做著一些規劃的事..也領養了一隻流浪貓..我要找回自己善良的愛心

這隻可愛小貓,是我們家的第4個小孩,名字想了很久...糖糖...好CUTE

甜死人的名字...這是她目前唯一一張照片...也是我女兒遠距離偷拍(我把它放大再放大..放大..哈哈)...

糖糖:目前2個月   姓別:女   舒適圈:沙發下   最害怕的人:就是媽媽我

      

8/23領養,本想帶回家..但不小心在公司裡跑了出來...隔天,為了抓她回籠子,被咬傷了好幾個洞,(貓咪咬人還蠻痛..也會流血)...

8/24帶回住家後...一直到9/8今天...只要家裡有人..她就會一直躲在沙發下...

看到我們,就像見鬼一樣..飛奔到沙發下

上網查了很多資料,都說要給她時間適應.............她適應很久.也還沒接受我們....

每天回家都可以發現她出來的遛達的痕跡...

因為天天都有不同驚喜...真的不誇張,每天都要清理一些家用品.

要嘛不是在沙發(還好是皮的,擦一擦就乾淨)上尿尿.....不然就是大便在床上(還好有舖保潔墊...呼,擦汗)

----貓砂每日早晚各清理一次,她也都有上廁所----

為了讓房間依然芳香,每天都關上房門才上班,連睡覺也一樣...

不過,厲害的糖糖仍然持續挑戰,找出新地方解便...

改尿在地毯上........哭笑不得....也無法教(她還是一直躲在沙發下)

洗完地毯,..換地墊...再來..又是我老公最愛的棉布椅....GOD....

每日一洗(因為洗完放在廁所諒乾..乾了.她又來尿一次...連續3次......椅子就一直擱在洗手間無法出來)

一開始很生氣,但又覺得她只是不習慣...就任由她...

直到昨天回家,...WTF.............她大便在沙發上.......而且是一大堆稀稀的軟便.................

那個就不是清理完噴個香水就可以了事,皮沙發吸取到糖糖獨特的大便味............真的是SHIT

今日出門前,又幫沙發做了精油SPA,希望它願意放掉糖糖的大便味....

總覺得,她想讓整個家裡變成她的大廁所...

不過,也因為她的每日驚喜,我也不得不清理..............另類的勤勞............好像也是另一種進步.....(苦笑)

唉唷......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她只在貓砂大小便.也願意接近我們?????

苦惱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ueh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